經營好口碑!連鎖店招牌、精緻招牌
LED廣告工程、專業設計全省服務!
窗簾油漆功細料實在堅持最平價 ,工程大小不拘免費專人
到府估價 無毒,無味,最省錢

首頁  •  dispatch 論壇 • 法拍屋討論     • 

我想要買法拍 該注意什麼 有點請留意

房東:投資客
發表時間:2009-11-24


中時電子報 (2009-03-12) 許文 台北報導


房屋市況差,銀行預估未來可能會有更多法拍屋出現,民眾希望現在能進場搶便宜,自住、投資兩相宜,房仲業者建議,買法拍屋不如一般成屋買賣簡單,搶便宜前要先做足功課,三點要注意。

一、最好找法院點交過的房子: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說,法院點交過的房子產權比較單純,產權上的糾紛相對比較少。

徐佳馨指出,法院無法點交的房子,多半會有3種狀況,包含有人無權佔用、裡面還有人住、債務人只擁有部分產權,買到這類尚未點交的房子,雖然比較便宜,可是對沒經驗又是要自住的人,會比較麻煩。

二、找自己熟悉的區域:會買法拍屋的人,大多都是投資客撿便宜,重新裝潢後再用目前市價出售,有時獲利是以兩、三倍計算。不論是投資客,還是自住,最好還是找自己熟悉的區域,至少熟悉行情及市況,對於未來售出、或者租屋,也比較有把握。

三、找自己熟悉、平常有往來的銀行做代墊款:中信房屋行銷企畫部副理江龍名說,法拍屋必須在7天內繳款給法院,有些人7天內繳不出那麼多款項,或者得標價格超過自己預期,要跟銀行做代墊款時,最好跟平常自己已經熟悉的銀行申請,因為利率部分較有機會商議。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全民搜法拍
    提供各地方法院待拍賣標的物之相關資訊,法拍代標,法拍屋知識,法拍屋流程
    代書事務所
    不動產各項產權登記、稅務規劃及代書處理、行政救濟、法拍代理標購、債務處理等。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