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對搬家公司
搬運不再花大錢費力氣,全省回頭車服務
清潔專業系統櫥櫃、系統家具直營工廠
設計規劃到府丈量,責任施工,歡迎蒞廠參觀

首頁  •  dispatch 論壇 • 法拍屋討論     • 

花百萬換來破房仍氶買法拍屋該注意什麼?

房東:小敏
發表時間:2011-08-12


比市價便宜的法拍屋,對於想買房子的人是一大吸引,不過,很多買主都是在買了房子以後,才發現法拍屋問題重重,除了房屋遭到破壞,有時候房屋使用權問題也常發生爭議,購買法拍屋到底要注意哪些問題?


隔間木板被拆個精光,還到處亂丟,再來看看浴室裡,連電燈都被拆走,只剩下外露的電線,走到後面抬頭一看,就連天花板都被挖出一個方形大洞。不過這可不是一座廢墟,而是花了180萬元買來的法拍屋。


房仲業者黃淑苓指出:「你自己知道標的物的時候,你可以提前到這附近,比如說,你可以訪問一下左右鄰居,了解一個前屋主會被法拍的一個狀況,或者是你自己實地勘查,是不是目前有人進住在這個屋子裡面。」


除了房屋可能遭到破壞,法拍屋的問題還真不少,租屋法令的漏洞,造成新屋主要入住時,才發現向原房東租房子的房客還住在裡面,因為租約尚未到期,又不能請他搬走,讓雙方都相當頭痛。


如果買到土地標示不清的法拍屋,說不定還會讓你的房子變小好幾坪。黃淑苓表示:「特別是好地段的法拍,我們都知道法拍屋的價格,事實上比市值來得便宜一些,我想當然這個時候,就會有許多的這個業者在你的身旁,一直不斷地遊說你,希望你能夠棄權。」


除了買屋後的問題,在競標的時候,更有俗稱「海蟑螂」的房屋業者,為了順利得標,對其他買主施加壓力,或是強迫販賣法拍資訊,從中大撈一筆,這些大大小小的問題,都是買法拍屋時額外的負擔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平價清潔公司
    清潔就交給專業團隊!居家清潔老經驗,整體清潔,瞭解您需求
    全民搜法拍
    提供各地方法院待拍賣標的物之相關資訊,法拍代標,法拍屋知識,法拍屋流程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