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各種圖案窗簾、壁紙裝潢服務
專業到府丈量、送樣估價
估價網專業壁癌處理,效率施作、價格公道
人員現場估價,完全免費!

首頁  •  dispatch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京城集團再購地 登美術館特區最大地主

房東:小林
發表時間:2014-06-04



京城、安藤忠雄 簽約 國際知名的建築大師安藤忠雄(右)昨日與京城建設總經理劉朝森(左)簽約,規畫設計京城建設位於美術館特區的基地。圖/顏瑞田

京城、安藤忠雄 簽約 國際知名的建築大師安藤忠雄(右)昨日與京城建設總經理劉朝森(左)簽約,規畫設計京城建設位於美術館特區的基地。圖/顏瑞田


京城集團美術館特區土地一覽

京城集團美術館特區土地一覽

京城建設集團雙喜臨門!京城建設昨(3)日公告在高雄美術館特區買進837.84坪土地,總額13.82億元,使得京城建設集團2年半內,在美術館購地的資金達150億元,擁有的土地累積超過11,729坪,成為美術館特區的最大地主。


在此同時,京城建設總經理劉朝森也與國際知名的日籍建築大師安藤忠雄(Tadao Ando)簽約,將京城董事長蔡天贊個人於102年3月11日,向高興昌鋼鐵公司購得的4,836.35坪土地,委託安藤忠雄規畫、設計,這也是安藤忠雄首次進軍台灣的房地產住宅市場。



蔡天贊在宴請安藤忠雄時指出,京城這次與國際級大師合作建案,對京城來說,意義重大,特別是美術館特區的土地「都已經非常珍貴」,因此,決定將這塊寶地,與安藤忠雄合作,打造一棟國際級的住宅建案。


劉朝森在與安藤忠雄的簽約儀式中表示,安藤忠雄1995年即獲得普立玆克建築獎,京城建設此次能夠和這位享譽國際的大師合作,將有助於高雄市的建築水平、和城市景觀,他說,「要請到安藤忠雄真的很不容易」。


劉朝森說,該建案規畫地上36層、地下5層的住宅建案,將在2年後完工、銷售,總銷金額將超過160億元,而此一建築是安藤忠雄在台灣的第一個集合住宅建案的代表作,絕對是國際級的指標建案。


安 藤忠雄致詞指出,他希望,能夠將京城的合約基地,透過建築設計,結合高雄這個城市的自然景觀,打造一個國際級的集合住宅,讓高雄能夠加入紐約、巴黎、東京 等國際都會之林,擁有自己城市的代表建築。而與京城建設的合作,「是一個很好的機緣,也是很好的開始」,安藤忠雄說,未來的合約建案,一定是獨一無二的建 築,更何況,京城建設位於美術館特區內的基地,面積大,「可以享有數大就是美的特色」。


京城建設昨日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,通過授權董事長在 每坪165萬元、總價13.82億元以內,買進美術館特區土地837.84坪。京城建設經理周敬恆說,該土地使用分區屬於「商四」,未來的土地使用效率約 18倍,目前由個人地主出租、經營花漾汽車旅館,京城建設可望在3年內完工、推案銷售,總銷金額超過50億元。


這是京城建設集團買進高雄美術館特區的第5筆土地,包括京城建設公司、及京城董事長蔡天贊個人名義,在2年4個月內,在美術館特區買進的土地至少超過11,729.33坪土地,總價高達150.32億元,榮登該區域最大地主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房屋託租、房客尋屋、租屋配對、電子地圖、房屋資料上傳等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